Sunday, August 23

trial , 怎么辦?

啊!!!!!!!! 救命啊!!!!!!!
我現在在做什么?
到底怎么了?
上網
打post
真的是那么得空嗎?
要考試了
但是
我還是這個樣
讀書又讀不進
怎么辦?????


我到底想怎樣?
自己都不懂自己想怎樣
每天晚上
捧著那本書
但是都是讀不進的
很夜睡
但是不是因為讀書
卻是失眠
真的
沒辦法了。。。
應該要吃些安眠藥好了。。。
誰才是我的安眠藥????


trial 要到了
可是腦袋了卻沒有任何一絲的內容
進考場的時候怎么辦?
trial 很重要的啊。。。
trial ~ trial ~ trial ~
雖然它是trial 但是卻不是生命中的trial~
沒有第二次了~
一定要做到最好
一定要!!!!!!!!


許家屏啊。。。
讀書啊
要考試了哦
要專心讀
一定要讀。。。
怎么辛苦都要讀
怎么逼自己
都一定要控制自己!!!!!!


加油吧~
我對自己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