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他

今天呢。。。

普普通通咯
今天載朋友回家
路途中就談到我的家人
這下子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但是令我最心疼的
還是我的哥哥
嗯,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家庭背景
在我心目中
我最崇拜的
最疼愛的
最尊重的
就是我親愛的哥哥咯。。。
為什么?
因為他
實在是太強了!!!!!!



就讓我告訴你們我和他的故事。。。
由于我們相差與5年
所以他都非常的照顧我這個妹妹
以前的他會替我打算
會替我解決我的問題。。。

一路來
都是我生活的指明燈
真的非常謝謝他


最近
他的生活就是





。。。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了。。。
哥, 別搞到自己那么累啦
看見你
越來越憔悴
心好疼哦
休息下吧~


有時候
我覺得他好堅強

比我經歷的還要多
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是

都很堅強的
很勇敢的
面對了
那些令人窒息的
人生挑戰
真的很佩服他


嗯。。。
我們兩兄妹
雖然沒什么關心大家
但是
我們都是不會用行動或者什么禮物表示
但是
我們之間的
就是那藏在心底的那份關心
那藏在心底的那份關懷。。。



謝謝你一路來
給我的忠言
謝謝你一路來
都會嘗試令我學會成長
謝謝你一路來
對我的嚴格
謝謝你一路來
對我的照顧和呵護
真的
感動了。。。

累了,
就休息吧
我不想再看見憔悴的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