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給你的一番話

朋友,

我知道你現在的情況
真的
我能夠感受到你的感受。。。
我們都經歷了
是過來人
看見你現在的樣子
我知道了
你的心
是多么的痛

我重來沒看見過那么傷心的你
真的
你的樣子
令我看見了
心好酸
以前
你懂得安慰我
但是現在
我安慰不了你
我感覺
愛莫能助
那種感受
我不懂的形容

一路走來
你都在我身邊
不斷的支持我
扶持我
讓我有個肩膀能夠依靠
令我不那么容易跌倒
不然
現在的我已經是傷痕累累了
真的多謝你這位
那么有義氣的朋友
同樣的
我也希望
鞥狗仔你身邊
陪著你度過這一切一切。。。

看見你
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受
以前
我還看見微笑的你
但是
現在我看見的都是
你那落寞的背影
我很想每天都陪著你
但是就是找不到你
沒關系吧
我懂
你依然知道
你還有一位朋友
無時無刻的陪著你。。。

這幾天
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原來
我們不必要吧所有的事情
都放在心上
也許
對方不會懂
但是只要自己了解、自己明白
就足夠了
真的
沒有什么好傷心的
因為
在傷心的。。。對方都無法了解。。。
這番話
不懂會對你帶來什么感受
但是
就是我對你的勸告
不要再逼自己, 也不要再躲避對方
有什么就坦坦白白的告訴對方
不用在意。。。
不用害怕。。。
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我
你是可以的
真的。。。

我認識的你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都經歷很很多事情
不懂的家庭背景
培養出不一樣的人生
你和我
都是來自同樣的情況
你比我堅強
請相信家人給你的力量
他們無時無刻的都在你身邊
支持者你。。。
還有不要忘記
你還有我們這般朋友哦~

加油吧~
朋友。。。
我對你說

決定了
就不要再猶豫
決定了
就不要再麻醉自己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