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突然的灵感 -- 给妳

不懂为什么
突然没有心情在写部落格了
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吧
可能是不想再向大家吐苦水了

想了想
其实
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真的
很想对你们大家说声对不起哦
不好意思
要大家担心那么久
但是
我可哟确定的是
现在
在打着这篇post 的我
没事了吧~
谢谢大家^^
迟些, 我就会upload 一些开心的事情了^^





给特别的你:

不懂怎样的
我们变成了口中的“姐妹”
嗯, 很开心可以拥有你这个妹妹
你在我心目中
就好象是一个天使
为我生活增添不少欢笑声的天使
你这些日子来
的陪伴
谢谢哦!!!!
很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支持



最近
好像失去你的联络了
很担心你
你都没有回我短讯
我脑袋里想象空间开始发展了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
请你告诉我吧~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
请你告诉我这个姐姐嘛~
我知道你有一直留意这个部落格
也知道你一定会读到这篇文章
不懂你读了会有什么感受
如果伤害到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能够说的就是对不起~



不要再把自己的生活填得满满的
给自己一些时间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你没听过吗?
只希望你不再在意一切不是事实的事情
真的, 说声对不起
忠心的想你道歉, 道歉之前的一切



最近天气不是那么的好
你啊, 那么弱的身子,
记得要早点睡
喝多点水哦~
开学了,
第一眼
当然是想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
想我打个招呼

我就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