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你們的留言。。。感動了

叮噹!!!!!!!!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還肯按下滑鼠,
打開了這個電子窗
開了這個 “ 孤單的心” 部落格
讀著這一篇post
真的非常感謝^^


嗯。。。
心理太多感觸了。。
一時不懂該怎么繼續
望著天花板的風扇旋轉著
電視機雜碎的聲音
心緒,被干擾了
無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腦袋。。。累了。。。


那天
當我post了那篇文章
大家似乎都給我嚇呆了
對不起,令你們擔心了。。。
對, 你們都沒錯
也沒有誤解我的意思
你們給我留了好多的關心的話語
讀著那些一字一句
我的心
就像被它們溶解了
眼淚。。。
再次的流了出來

我對著那些留言
我說不出話
我。。。真的無言了嗎?
平時怎么傷心都好
還是會及時回復大家
但是
那個時候
我重復了讀了好幾遍
還是。。。沉默著。。。
手指放在鍵盤上
想要拼幾個字, 好讓大家平復心情
但是
我不懂要怎么打。。。
無言了。。。
真的無言了。。。
怎么辦?

在學校
大家若有遇見我
都會開口
關心的問候了一句
雖然
不是什么很親密的朋友
但是
你們的問候
溫暖了我的心
我感覺到
原來
你們是那么的關心、在意。。。

那個時後
當你們開口問我的那殺那
我就只是
望著你們笑了笑
搖了搖頭
以輕松的姿態
開口說了一句“ 不懂哦, 我會在考慮的
就走掉了
應該說是“逃離現場”

不是我敷衍大家
只是
我不懂該怎么面對你們
我不懂你們還會對我說什么
我不知道該怎么給大家反應
我不想再你們面前, 讓你們識破了我的笑容。。。
對不起。。。

只是短短的一天
考慮了在思考, 思考了又在考慮。。。
反反復復的
我。。。亂了嗎?
該怎么辦?
最后
我還是變回了自己
再次的
重復著
推翻已經決定的事情”!!!!!!!!!!

最總
還是寫了

還是被你們感動了
朋友們~
你們的關心
溫暖了那顆冰冷的心
心中結成的冰
現在慢慢的
因你們而溶解
讓孤獨的心
再次的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謝謝大家給的正面力量
讓她再次的打開的心房
分享著她的心情日記

接下來的
就應該只是會
繼續著原來的生活
就像
地球還是日日夜夜的公轉了
生活還是不停的繼續著
傷痛的心。。。
還是依然的
繼續流著淚、淌著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