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我是不是我自己?

你們看見的我?
是誰?

今天
問了朋友怎么一番話
"你會不會覺得昨天的我很不正常"
這句話
我想了很久,提起勇氣
才大膽的說了出口

嗯。。。
她給我的反應
就是猛然的點頭
哈哈~
我聽了
有點奇怪的感覺
嗯。。。
這種感覺
我不懂的形容
就有點
開心和窩心吧~

她的反應
令我感覺到
原來
我騙不了人
唉, 好失敗哦
但是沒關系吧~
我會繼續的、努力的做到最好
不會再你們面前表露任何的負面情緒
不會讓大家在心底猜測,
到底
那個是不是家屏?



另外,
有些話
我說不出口
就想在此
想朋友們
來個坦白的對話。。。
嗯。。。


朋友A 和朋友B ,

我知道
你們都有留意這里的每一字每一句
但是你們都不會留言。。。
你們只會默默的在我背后為我擔心
其實這種感覺
令我感到很內疚
我知道
你們不會再我面前
提起一個字。。
你們知道了
也不會開口問
你們只會避免問
避免在我面前提起
令我不開心的事
我知道
你們這樣做是為我好
不想我想起不開心的事
但是其實
對于你們的一舉一動
我感到很內疚
我不懂該怎么面對你們
只是很尷尬的望著你們
笑了。。。再次的。。。傻笑著。。。
我不想
我們的關系
在這種情況下
繼續著
我想你們坦白的告訴我
你們心里想著的東西
我要你們不再為我的事情擔心著
真的。。。
只希望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最棒、最貼心的
知己朋友。。。
我知道
剩下的話語
你們也該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