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深深的烙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总会做些伤害自己
也伤害到别人的事情?
为什么?
为什么我每一次
都会做出那么错的事?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
为什么?
无能为力了?
有什么办法?



用力的
控制着眼泪
不让它
流出眼眶
但是控制得了吗?
眼泪
还是流了
流着的
不单只是眼泪
却是
看不见的心疼



心中的后悔
剩下的就只是后悔
后悔


后悔


后悔


后悔当初的单纯
后悔当初的笨
后悔当初的傻



后悔又怎样?
知错又怎样?
都已经太迟了



心里留下的就是
那深深的记忆痕迹
怎么擦
也擦不了
怎么忘
都忘不了
怎么放下
都还是放那个不下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能够说多少次?
已经说了好多好多次
但是
却不能够在你心中
安抚你那受伤的心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也听过了很多次
我也接受了
但是都不是你的错
为什么要道歉?



那道歉了
也没意思
而且还会
领到对方更难受
那。。。。
那一句道歉的话
说出口了
还有什么意思???



对不起的定义
是什么?
就是
知错能改
是知错能改!!!!!!!!



那好吧~
我现在
认真的想大家说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错了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了
不知道该怎么走下一步
我不知道
我能够撑的多少?
我能够撑得了多久?
我会在什么时候崩溃?
现在吗???




朋友,
你说对了我的心声

了解我。。。
我其实就不属于
那样的世界
那残酷的世界。。。
但是

却逼自己去适应那个世界
现在
好辛苦
好辛苦。。。



我喘不过气
快窒息了

窒息了
怎么办?



没办法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我到底能够做什么?
有什么事情能够补救的?
有吗?
有吗?
有谁能够告诉我
有吗???



答案永远都是残酷的
没有
就是没有
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永远都不会再重来。。。



但是
记忆的痕迹
还是
永不磨灭的
在心中
留下
深深的烙印。。。。。
无时无刻
提醒着我。。。

2 comments:

  1. 小孩子,没关系啦……虽然你不是注定该过这种生活的人,但是你既然选了你的路,失败了、受伤了、就把它当成是一个历练、一个教训、一个烙印……让你以后记得,什么事都好,只要你觉得撑不过气来,你就应该放手,因为这样能让你的心里少了一个烙印。反之,如果你坚持的话,你的心里将多一个烙印,你的人生就多学了一样东西。

    我知道你很辛苦,夹在两人中间。我也知道你伪装的用意,但是,你不会想看到,有一天,你的伪装被人识破了,受伤的,是三个人……那时候,就真的什么都完了。

    我不是怂恿你停止喜欢你的心仪对象。你可以继续喜欢他,只要你知道自制,那就不需要伪装。伪装和自制,只是一线之差。人伪装,是因为他不懂得控制自己所干下的一切,所以才出此下策;而人自制,是因为他懂得控制、懂得适可而止,所以无需伪装。

    你必须自制,自制你对他的感觉。不要太过于表态,因为他也会觉得不妥。记得,你无需再为他付出什么东西,因为这样做,就会有三个人会受伤……

    ReplyDelete
  2. 朋友, 谢谢你
    你很了解我
    也很明白我的感受
    你的话我会永远记得
    你的话, 说明了我的心声
    谢谢你
    真的非常谢谢你
    烙印,我会选择它
    因为它让我多学了一样东西
    所以
    我会选择那个烙印
    还有
    伪装和自制
    我都在使用着
    我会选择同时使用它们
    因为, 对于我来说
    它们一定要同时使用才会有它的效应
    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