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雨過天晴

凌晨時分
沒辦法控制腦電波
望著天空的我
不懂為什么
有種莫名的感覺
想起了
很多很多事情
過去的
現在的
還有未來的

過去的
實在太多了
真的太多太多
當中
包含的
是那么的多。。。
酸甜苦辣
什么都有
可以說是精彩
但是也可以說成
充滿了挑戰
過了那么多的關卡
傷了多少次
無論是
友情
還是家庭
都給了我不少的教訓
不是。。。應該是成長的機會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的成長
在家庭里
面對的
都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令我
對這個家庭
扛上了一種責任
身為子女的責任
明白了家庭的重要性
知道了
原來家庭觀念
就是精神的支柱。。。

友誼。。。
這個詞
對我來說
是那么的熟悉
但是也是那么的陌生
五年的友誼
能夠維持的
都維持了
但是卻沒能夠做到最好
我承認
我曾今走過了很過錯的路
但是
在這些情況下
讓我明白了
什么是友情
也明白了
什么是成長
真正了解了成長的意義。。。
朋友,謝謝你們陪伴我的日子
當中的回憶沒人能夠代替。。。

跌了那么多
跌得那么傷
跌得那么痛
真的流淚了
流著的淚
并不代表什么傷心
而是
代表著
一種堅強的毅力

一種沒辦法接受的事實
流著眼淚的我
沒辦法的
還是得繼續這樣的生活
家庭、學業、朋友。。。
太多了
承受的
太多了
太累了。。。
繼續撐下去
我還行嗎?
一路走來的日子
太累了
真的是需要用眼淚來麻醉自己嗎?

流著眼淚
并不代表著
懦弱的我
流著眼淚
并不代表著
放棄的到來
流著眼淚
并不代表
一切都停止了
因為
也許
眼淚干了
出現的就是那開始
懂得微笑的臉。。。


請記得那么一句
“雨過天晴
有雨的出現,才會有彩虹的到來
只有雨和陽光的組合。。在會產生那美麗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