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中秋月圓人團圓
一家人開開心心
團團圓圓
吃著月餅,賞著月光



駕著車的我
在紅綠燈前
很自然的
望著那黑暗的夜空
尋找著那個明亮的月亮


今天是八月十五
應該是月圓之夜
明亮皎潔的月亮
應該是高掛在夜空中
散發著那獨特的色彩


但是從那只有那么小小范圍的車窗
我找不到那輪明月
望著望著
很努力的在尋找著
我看見的
都是一片漆黑
我找不到
失落的感覺
慢慢的填滿心靈


紅燈轉為綠燈
我必須走了
帶著牽掛的心情
繼續我回家的路程


路途中
心里想著
我在尋找的
是那輪明月
還是你那顆心?
那失落的感覺
是因為那顆失蹤的月亮
還是你冷淡的對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