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創傷幾時才會淡化?

意外
恐怖的兩個字
發生意外

是我小心的借口嗎?
還是自己很不專業?
不是一個稱職的司機?


為什么一次又一次發生車禍
多是我的錯?
錯了,
說會改過,
不要再發生
但是卻避免不到
是真的不能避免的嗎?
還是就是那么一句不小心
就可以卸下責任?
為什么我總是那么不負責任?


犯下同樣的錯
看不到
就是接口嗎?
一句道歉,
能夠代表什么?
就算對方不在意,
但是能夠挨過良心的責備?
我能不內疚嗎? 不能。。。
我很內疚, 很自責。。。
責怪自己, 為什么?


第一個恐怖的陰影
慢慢的, 真緩緩的痊愈、消失著
但是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第二個, 來襲脆弱的心靈
信心完全被摧毀了。。。


這次的創傷,
亦需要多少的時間,
才會淡化?
何時才會重拾信心,在道路上行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