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愛莫能助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唉。。。
我能夠幫上什么忙?
相幫。。。但是卻越幫越忙?
到底是什么?
我做錯了嗎?
幫人是錯的嗎?
為什么總愛讓麻煩找上身來?


想要挽回一個僵局
但是卻制造了許許多多個僵局
雖然, 能夠在最后平息了許多
但是
卻挽回不了那個我在意的局面
事情的發展
會至如此
是我多事嗎?


雖然事情結束了
但是
并得不到理想的結果
插手與那件事
對你們有幫助嗎?
你們有好點嗎?
如果沒有我的出現, 事情會變的如此難堪?
我, 是不是又是一個破壞者?
我的出現
對大家是個負累嗎?
我插手與這件事情
不禁令我感到我是多余的那個


事情雖然沒牽涉與我
但是
卻因為是朋友有難
想要以自己, 淡化事情的嚴重性
現今,我做到了什么?
給予的幫助, 換來的是什么, 一個慘劇
應該嗎?


愛管閑事, 就是如此
算了吧。。。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能夠限制他人的想法要與你一樣
既然已經愛莫能助
但愿不再增添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