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蜜糖供應商

嗯。。。
終于肯上來這里了。。。。


偷懶了好多天
因為不想要寫, 也不知道能夠寫什么好
唉。。。


慘了, 最進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的
總是愛浪費時間, 不切實際, 胡思亂想
亂七八糟, 亂寫一通
哈哈~
有點無聊呢~


不行啊, 我不能把我的部落格搞的那么無聊啊。。。。
一定要憋一些事情來寫。。。。


想想想~
唉。。。。我的生活就是這么的無聊
怎么想, 也想不起什么精彩的
心酸的就多得很,
煩惱, 傷心, 矛盾, 迷惑。。。
這些就一大羅
在前頭等著我去慢慢的, 仔細的咀嚼, 品嘗呢~


咦?
那是什么味道的啊?
苦的嗎?
還是酸的?
還是澀的?
還是辣的?
不知道叻。。。
因為我不敢去嘗試, 也不想虐待我的舌頭
但是能夠肯定的
應該是沒有甜的吧~


本人很需要蜜糖供應商,糖果也不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