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寫給你的哦~ 要仔細讀^^

這篇是寫給你的, 想你說聲謝謝~
哈哈~ 別急別急哦


嗯。。。
最近呢
我覺得到我們的感情好了很多
不對, 不是好了, 應該是親了好多
已經超越了那屬于朋友的界限
你覺得呢?


我知道我近幾個月的情況
很讓你們擔心
對于這,
我也感到有少少的內疚
因為要你們為我擔心, 還一直的關心我~
但是現在的我, 慢慢的回復正常了
比以前開朗的多。。。
真的要謝謝你們呢~


你, 讓我看透了好多好多
怎么說呢?
就好像, 你教會了我好多
但是這些并不是什么具體的東西
是一種思想, 一種感覺
在你身上
我學會了好多


你知道嗎?
你堅強的性格
讓我佩服

你成熟的思想
讓我為你欽佩

你那為人著想的腦袋
不是都會照顧著身邊的每一位

你那不與別人計較的性格
令我感覺到你的美麗

還有好多好多。。。
慢慢的, 我越來越了解在我身邊的你
我發現, 原來平時我太過于執著著某些事情
往往卻忽略了身邊的人。。。
是你, 是你讓我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
是你, 是你的支持, 讓我看透了一些想不通的問題~
thank you ~~~
thank you 4 everything ^^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內疚
不知道怎么辦好,
但是就是有你的意見, 還有你的支持
我想在已經慢慢的沒有了那個陰影
真的。。。謝謝你~


我們一小段的對話:
“u really want come down meh ? no nid la ~ ”
“yup , to support u mar ~ can de la ”
“then thank you o , so touching now ~ ”
“sure , ji mui right ?”


哇。。。
這句話, 就真的是甜了我的心頭呢~
慢慢的, 我開始覺得
原來
我還有你這位朋友是關心我的
我一定不會再讓我身邊的朋友慢慢的溜走。。。
我不想再失去。。。
失去那些關心我, 我也關心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