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黔之篇



對不起哦
知道你為了一些事情
不開心
也做了很重要的決定
但是
我卻沒有盡我的本分
好好的安慰你
因為
我自己也不是那么的理想而已
太多事情了, 太多顧慮
一時間, 我分不清該怎么做~


我不知道該給什么意見你
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聽過你說很多很多
你告訴我很多很多你的感受
關于你的故事
我聽了, 也只是能夠有少少的心疼
但是
我卻說不出任何一句安慰的話
不是我不要說, 而是
我不知道要說什么


朋友啊。。。
有時候不要那么的在意了
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
不要再想了, 在想, 也就是轉牛角尖
辛苦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心中的痛
有誰會懂?
不要再為難自己的那顆脆弱的心了
也不要在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跌入那谷底。。。


你知道嗎?
你不是一個人的
你身邊還有好多好多
不要再想一些令自己傷心,
生氣的事情了
好嗎?
不要再另大家擔心你了


有時候
不要再埋怨
不要再怪別人
不要再說什么一切是注定的
你不是, 你不是, 好嗎?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不要說什么, 命運的安排
你, 就是你命運的掌控者
沒有人能夠改變
也沒有人能夠打亂你的生活
控制的, 就只有你自己了~


你常常說
被忽略, 被遺忘
有誰不是
有誰沒有這種情況
我, 誠實的說
我有試過
我也有抱怨過
為什么?為什么總是被犧牲, 被忘記的那個
但是, 又怎樣?
不會改變的事實,
為什么要去計較?
計較那么多? 傷的是誰?
忘記你的人? 還是你自己?
想想, 痛得是自己,
那, 又何苦呢?


另外
可能因為你
有些人在不停的思過
那是你想要的嗎?
關心你的朋友
會因為這樣
被你的言語
不小心的傷害到了
這,
是你想要的嗎?
不想, 大家都不想的!!!!!


因為只有關心你的
才會去在意你的一字一句
慢慢的咀嚼著你每一句的含義
因為只有關心你的
才會被你的情緒影響了
但是,
你卻不知道他們在為你這位朋友擔憂著
你只會在想
創作, 傷害了別人
慢慢的想
有什么事情是沒有聯系的?
每樣事情
每個人
每一個情緒
都是息息相關的。。。。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傷了你
如果是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黔,

放下它吧。。。
已經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這是一個合作的社會
很多事情, 一個巴掌拍不響
A有錯, B有錯, 可能C也有錯
但是大家都不會當面說出口
能忍的, 就忍。。。放下吧~


說是容易
但是做卻很難
這點我知道。


給自己一些時間,慢慢的,
你可以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