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賠了夫人, 又折兵

好吧~
現在說說考試
嗯。。。。
這是什么考試啊???
gerak gempur ?
名字都奇怪過人的~
唉, 沒辦法咯
誰叫我們是在等待被宰的小孩子們?
spm 考生~
這個待遇真的還不賴嘛 ~
算了吧~
反正也沒抱著什么很大的希望來面對這個考試><


嗯。。。
正確、認真的來說
長達9天的pmr假期
本人更本沒有動過書
書?什么來的?休想我打開你。。。hng ~
剛剛才考完trial ~ 那個該死的家伙。。。
休息不到兩個星期, 現在又來多一單?
哇。。。。
我才不會那么認真的啦~
睬你都傻了~
所以啊, 在考試的前夕
呵呵~ 本小姐才肯拿起那本深青色的
厚度大約有4 厘米
封面上有著
"success biology "
就是那本咯~
oxford ~~~


口里是說不想讀
但是我怎么可一讓我的成績不好看的?
我怎么向我家人交代啊?
自己都過不了自己哪關啦~
所以, 唯有乖乖的開夜車咯
還有什么辦法?


夜車開得多啊, 都會發生意外的嘛~
意外, 意外---意料之外。。。。
但是我的case 就是意料之內><
當然是不會做啦~
還有熬來一雙熊貓眼@.@


唉。。。。真的是
賠了夫人, 又折兵啊~
嗚嗚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