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在你家的中秋夜~

好吧~ 寫一些溫馨的故事


那天呢, 就到了好友的家過中秋哦
哇。。。她的家人每個都很熱情
很好相處, 很開心,很有家的感覺
雖然我只是個外人, 也就是云的朋友
但是他們都對我好好
會與我開玩笑, 談天
尷尬的我, 都不知道要怎么反應
就是配合之下,
與他們開開玩笑咯
心里的感覺,
就是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



看見他們為她的父親慶祝生日
嗯。。。真的很溫馨呢~
大家為他唱著生日歌
在一家人拍照
幸福的感覺
頓時涌上心頭
品嘗著那冰冰冷冷的雪糕蛋糕
但是味蕾上,
充滿著幸福溫暖的味道
好好吃哦~


她一家人的關系
雖然只是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
但是那種有著一丁點血緣關系的他們
一點的客氣, 一點的尷尬都沒有
對大家的招待, 就好象親兄弟姐妹
你說多好啊~
真的好羨慕哦~


*****
在你家度過了一個溫馨的中秋夜

讓我度過了那短短數小時的溫馨快樂
謝謝你哦~


還有
祝你父親,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