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假期里, 內心的矛盾

假期了
因pmr考試
我們有的放假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的休息
我能夠做什么?


“plan 好了嗎?”
還沒。。。

“那。。。。打算怎么過?”
嗯。。。這個嘛, 我不清楚。。。

“那。。。。你現在要做什么?”
嗯。。。。這個嘛, 我也是不清楚。。。

“那。。。。你還清楚些什么?”
嗯。。。。我除了不清楚, 還是不清楚。。。


是不是很無聊呢?
那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怎么辦?


“不清楚”
“不知道”
已經第三度打入我的生活了
一場內心譴責的戰爭又開始了!!!!!!!!!


哪方會戰勝?
天使還是魔鬼?


內心的矛盾
開始的在萌芽~


你。。。就是那個灌溉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