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心煩

嗯。。。
今天是星期幾了?
星期六了。。。
我的假期就快要報銷了
但是
在這個假期
我做過什么呢?


想想?
除了, 睡覺, 看戲, 吃飯。。。就沒了。。
慘了!!!!! 慘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為什么我會如此自甘墮落
唉。。。


都要考試了
還是這個樣子
考試成績會是什么樣?
我不敢想象
肯定慘不忍睹!!!!!!!!


小姐啊~
到底你想怎樣的?
真整個假期
就是在哪兒浪費時間
腦子里裝的是什么?
心里想的是什么?
煩惱著什么?
到底想怎樣?


我到底要怎樣?
我要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唯一知道的
就是
我是個浪費時間的“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