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回憶是好是壞?

那個寧靜的晚上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照片。。。
掀起了我對你的回憶。。。



看著那一張張的照片
看著那本厚厚的校刊
看著那熟悉的制服
看著那傻傻的笑容
看著那熟悉的V手勢 。。。。



回憶著你我擁有的點點滴滴



雖然那不是什么長時間的共聚
但卻是你我僅有的回憶。。。
對于他人來說,也是是甜蜜的
但是對于你我來說,那很可能是苦澀的
不過。。。。在苦澀中的甜蜜成分是非比尋常的
那種甜中有苦,苦中帶甜的味道。。。
令人回味無常。。。



你那直直的背影
特別但帥氣的制服配搭
那擦地聲極大的步伐
左手永遠提著一個從年頭用到年尾的黑色塑膠帶
加上那非常逍遙的姿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相信那也是你身邊朋友都不會忘記的。。。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照顧
你對我的愛護
雖然不是什么轟轟烈烈的
但是卻令我不以為然的依賴著你
謝謝。。。



至于現在,當然是要在重新靠自己咯。。^^




強逼自己不關心你的點點滴滴
強逼自己不再回憶從前
強逼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
強逼自己不再寫部落格
強逼自己不再度短訊



還以可以蒙蔽自己直到永遠
原來3個月的時間已經足以讓我忘記的自己到底還好嗎?
3個月的ignore 。。原來我還在原地踏步
并沒有前進一步。。。
因為我擔心要是我踏前一步。。。。就來不及后退了。。。
也我不想就這樣寫下了永不磨滅的遺憾。。。



還以為你和我可以放下
但是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得到
即使你我都能辦到
大家還是那么的好朋友
大家還是保持著那段距離。。。
也懂得畫上句點。
但是其實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那樣的大方。。。。



傷害了身邊的人,其實比傷害自己來得更痛
傷害了愛你的人,比傷害自己更加有罪惡感。。。



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過,結局就不會如此的難堪。。。
既然已經開始了,更加要接受現在的結果
也應該視它為我們成長的一段回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