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谢谢你, 真诚的对你说, 谢谢。


有时候, 觉得你实在太好了
没有别的地方能够让我挑出你的缺点
也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远离你的原因


可是,我真的不想, 不想你成为他的代替品
对你太不公平了
不能, 我绝对不会容许这些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太多了。。。我还没有从那恐怖的地方逃出来。。。


你。。。
是你开始慢慢的再改变我的生活
是你,把我从那里拖了出来。。
是你,把我的生活从不正常的, 而现在慢慢的变得正常了
是你,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陪伴我


但是。。。
我觉得我很想一个坏人
一个只会利用朋友的人!
难道我真的是正在利用你吗?
想你妹妹说的,你不应该。。。
被那么傻,好吗?
我不想再这样。。。
对你实在太不公平了。。。


你说过,你付出的, 你不要求回报
但是,你知道这句话,让我心疼。。。
因为,我知道,可能, 也许。。。我没有任何的回报
那, 我岂不是那个负心的人?
我不要, 我不要成为那个人。。。


我很矛盾, 矛盾了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太迷糊了。。。
我不懂得选择!


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会有真么后果
很乱,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很矛盾,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很内疚,
很担心,担心伤害你。。。


“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这句话,说过了好几遍
但是你的解释永远让我甜在心头。。。
我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并不是很好的女生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真的没有
因为他说过的话,我永远不会忘记。。。
也是因为那句话,我觉得问题真的是在我的身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乱很乱~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让我忘记了我的过去
谢谢你^^
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