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桃花依旧在,人面不知何处去


回到了母校
感觉一般般。。。


当站在我身旁的嘉恒说了一句话过后, 那种感觉回来了
那句话啊?

“学校的每个角落,我都着过一件事。。。”

对了, 就是那句。



诶, 想想,自己也是哦!



站在走廊,慢慢的想起了那5年以来发生的事情


又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有压力的,也有疯狂的。。。



那走廊迎面吹来的风, 好熟悉呢!


对呀,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站在哪儿,望着天空, 等着他的到来。



走着走着,经过那个地方
看见了3束黄色的花束。
不禁,那伤感回来了。。。。


站着哪儿,望着茫然的天空,繁忙的街道
头脑一片空白的
但是我却那么的享受着那个时光



因为我怀念那种感觉
也知道以后也没有那么容易再站着这里被风吹了。。。。




我怀念以前的开心
我怀念以前的疯狂




我怀念那中学时期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