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我是什么?

这篇就用话语来写吧!


嗯。。。
看见你们每个都生活的开开心心的, 心里都替你们感到安慰及心甜呢!


当每次这个问题涌上脑袋时
自己都不知要怎么选择。。。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感觉好矛盾。。。。
不再是以前的问题, 而是现在面对着的, 等着我去解决的
但是我却不再像以往那样那么果断
怎么办呢?


回忆的当然会是美好的
但是人就是要看将来啊。。。
所以不再去在意什么过去!
大家开心就好=)


现在的生活, 不再是中学时期那校园范围以内的
当你慢慢的成长当儿, 你会发现原来世界是多大
社会里还有多少等着我们去发掘的事实
社会里有着不同性格, 不同个性的人
也会发现到原来自己很渺小
自己也只是一个 nobody而已。。。。



生活的程序越来越复杂
复杂的不是功课繁多, 不是什么guru disiplin 要你剪头发,spot check。。。。
复杂的是你要怎么去与人交流,
复杂的是你要怎么去解决一些尴尬的场面
复杂的是要怎么面对无形的压力。。。。
复杂的是要怎么拒绝,要怎么挽留一些你想要的人。。。。



长大了, 就会有不一样的需要
成长的过程中,就会面对不一样的挑战
一个又一个挑战, 随着岁月的增长,也越来越有难度
而我们, 也随着光阴的流逝,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吸收着生活的精华
渐渐的变得成熟。。。。


啊。。。。毕业并不是结束
而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开始让我们这些温室里的小花接触那兵分色彩的世界。。。
等着岁月、压力、挑战一一把我们训练成社会精英!









可是现在我连我自己喜欢什么、想要我都分不清
我是什么东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