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昨夜

昨晚是很难度过的一晚。。。
我从来都没试过那种感觉。。。
酸酸的,疼疼的,刺刺的,
但是却没有少少的苦。。。


想了好久。。。
头脑的思绪很乱。。。
很久都没有认真地想过。。。
很烦,很累。。。
顿时,泪水流了。。。
流眼泪的那一刻,是痛的。。
眼泪流了不久,
痛的感觉没有的。。。
但是心脏却不停的在抖。。。
抖得频率,更是不正常的!


泪水还是不停的流,
脑子想了好多好多。。。
那些故事,真的是如你所说的,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发现到。。。
故事的情节原来可以那么的恐怖,自己发觉时,已经太迟了
真的太迟了。。
现在才知道真正的阴谋,现在才了解,原来我是那么的笨。。。
太笨了。。。自己正伤害着自己都不知觉。。。
迟钝吗?
我能够原谅我自己吗?



哈。。。太可笑了。。。
你设的圈套实在太完美了。。。完美的我无法不参与一份。。。
原来,还没有成熟的是我,天真的也是我。。。
低估了所有的事情。。。



在整理着这一切一切零碎地片段时,
眼泪还是流着的但是心疼得感觉没有了。。。
或许。。。麻木了。。。



我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
不会在逃避,不会在怪自己
因为我明白,错不在自己身上
一切都是天的安排。。。
安排他出现在我生命里,也安排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 <3



朋友,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得。。。
在和你谈天的过程中。。我学到了。。。我不应该那么的"好人"。。。
哈哈~
放心吧,希望今晚我能够入睡。




原来已经过了半年,原地踏步,太累了。。。
不停的麻木自己,其实不是最好的办法。。。
所以,不需要再面对你,是我的幸运。。。



而。。。
认识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冥冥中注定,你是我生命中的路人甲
但是你却没发现到,启于你,也毕于你。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