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生日快乐 !



谦,这是给你的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写一篇给你,今年也不例外~
很开心, 终于有人和我同年了!
呵呵!

好啦~

吹熄两根蜡烛的感觉,是不是很不一样?
那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很感触吧?


谦,
谢谢你,成为我的知己朋友有大概10年了耶!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cheeerrrssss*


说真的,认识到你们,也是我的幸运
一班不会批评自己的朋友,
会和你一起疯狂流泪的朋友,
有什么事都会挺自己,
怎么不得空的都会说一句“我精神上支持你”


这些朋友那里找啊?


你算是和我经历过蛮多的朋友了
是一个能够明白我心里想什么,担心什么的朋友。
在别人都说是我自己想太多的时候,
只有你告诉我,并不是我杯弓蛇影,并不是我想的过多。


有时候只有短短几个字,
都能够触碰到我内心隐藏的一面


谦,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里。


20岁的人生,是我们最璀璨的时刻!
好好的享受2012 年20岁的青春吧!


绘写你我精彩的人生,
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在心情日记里挂上个笑脸 :)


生日快乐,我魔羯座的朋友 !




1 comment:

  1. 谢谢你呀家屏~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D

    今后的每一天,希望日记上都是满满的笑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