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给你的



这几天的晚上,都好难过
失眠,睡不到
很累,脑袋开始在想


一而再,再而三的想
到底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朋友说过一句话,
我听了眼泪就快要流出来了


他说:“你们女生真的是,没有想过自己做的事情对对方带来什么后果。
你知道吗,你男朋友在外国的时候,
每天都在倒数着回来见你的日子,现在他回来了,你竟然。。。 ”


我知道我真的很自私,我很后悔为什么我可以对你那么残忍
你所承受的伤害,是因我而起


对于很多人来说,
我们的分开始没有必要的,
大家对于我提出分手都觉得很愕然,
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自认自己的忍耐力还蛮高的,
为什么这次,
就是这次我竟然把事情给弄砸了


我曾经怀疑过,
是不是自己更本没有喜欢过你,
是不是自己更本就是在利用感情,
是不是因为自己不懂得珍惜你,
是不是因为你爱我多过我爱你,
是不是一切都是错误,更本就不需要跨过那朋友的界限,
是不是从开始到现在都是错觉,
是不是一切都是我引起的等等。。。


想了好多好多,
不想在进一步的想,
深怕看见事实是的真相,
而再次被伤害的更深


我不想和朋友们解释,
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了别人的眼光
那种觉得我在玩弄感情的眼光


好累,好累。。。


那天,在 bbq gathering 的时候,
朋友们兴致勃勃的说要玩 truth or dare 。。。
大家都静了下来。。。
而你,说了一句:“就有些问题不要问啦。。。”
顿时我的心寒了一下,
我知道。。。 我面对不了。。。而决定提早回家。


原来我没有勇气面对自己做的决定,是因为我内疚吗?


子谦对我说过那么一句
“身为你的朋友,看见你这样,而我们帮不了什么,其实也很难过”
“但是我们不会问,不会说,我们只是等着你告诉我们,如果你选择不说,我们不会逼你。 ”

谦,谢谢你,那短短的路程,
你说了几句话,让我觉得,
原来我身边的你们,有曾经为我着想。

你说,“有时候,那个朋友的界限是真的要超越,不然双方都很辛苦,”
“ 超越了,发现在不适合,也没关系。 ”


其实有谁能够真正明白当事人的感受是什么,
而每个人只能够用自己的经验自己所承受过的来安慰其他人


为恒知道了过后,还蛮惊讶的。
除夕夜,他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段经历,我们一定会在某一段感情里学会到某些事情,
无论怎么伤,怎么痛都好,都要让自己好起来,
然后在开始另一段感情。 不要畏惧在被伤害,
因为只要肯踏出第一步,怎么都比原地踏步好。 ”


从开学以来,我都已开心的面孔见大家,
在大家面前,我康复了,没事了。
我真的觉得我没事了,其实你对我来说,还是一位好朋友。
其实我可以就这样压抑着自己的感觉,继续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我相信,久而久之,我的伪装能够正真的把我自己也给蒙骗,忘掉那个不开心的我。


直到那天和她谈天,她问我,你们分手的原因。
为什么问我呢?
为什么她不问你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坦白的把我知道的告诉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在这个时候问我这个问题,
难道你没有告诉过她吗?
你们之间的问题从来不曾测地解决过?


身为你的朋友,我看的出其实她还很关心你,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你知道那时候你提出分手的时候,她有多难过吗?
为什么你没有给她一个补偿的机会呢?
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你的想法是对的?
你做了一个决定,令到她伤心,你不好过,有必要吗?


和她谈天的那个晚上,我知道了她的想法,也知道了一些可能你不知道的事情。
是你把她推给别人的,而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她。


我问她,当她知道我们的事情时,是否会有点尴尬。
她觉得她和我都很尴尬。

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就是有那个感觉,
感觉是欺骗不了自己的。
我们都过不了彼此的眼光。


可是值得高兴的是,
她说她现在过得很好,很开心。
其他的不再重要了。

其实她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个女孩,
你在面子书add她,她已经很开心了,
她说,“嘉恒应该已经接受我为朋友了,所以还好啦,没事了。”


你到底会不会读到这篇,我不知道
但是好好的处理你的思绪吧。。。。


有时候你觉得对的事情,其实你已经在伤害到对方而你不知道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解决你和她之间的事情。


不要轻易的决定任何事情
因为你这一刻的决定,不代表你以后不会改变你的想法
你是普通人而已,为什么要约束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执着自己说过的话?


还有几天就要去印度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知道你会很辛苦,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休息,深呼吸,你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对不起,
我面对不了你,
也面对不了我自己。





1 comment:

  1.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伤一分一秒的慢慢愈合 =)
    祝你开心~加油呗~我们在,有什么想不开,我们愿意聆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