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喜欢做干物女还是逛街女

到底我喜欢做干物女, 还是逛街女?
我也不清楚呢!!!

有时候真的很想呆在家呢, 因为出街很累哦, 而且很远, 很多人。
在家听听歌, 看看戏, 收收东西 , 可以时还可以做蛋糕, 烘饼干呢!!!、

可是, 有时候有很想出街走走, 见识见识, 认识行东西, 买些新衣, 你懂得啦, 女生吗, 有点“购物”的心态的, 难免难免!!! 哈哈!!! 但是适可而止吧!!!
出街呢, 需要找朋友陪咯, 朋友们, 你愿意陪我吗? 哈哈!!!

总而言之, 什么活动都好, 最好要适可而止咯, 不能太呆在家, 也不能常常出去的。 有压力时 , 就要好好抒发 , 不然就会变成神经病了!!! 呵呵!!!

4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逛街女啦!!

    以我这样的性格,逛街是我的honey!

    以后要出街就找我啦 =)

    ReplyDelete
  2. 哇!!!
    阿咩。。
    出街是你的honey???
    。。。
    我以后还是呆在家好了。。。

    ReplyDelete
  3. hahaha !!! ah mie , next time sure ask u go , dun ask jj go ...hng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