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往事只能回忆

2008年10 月 17日 晴

恩,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今天, 我陪妈妈去学校。 很巧,今天育华小学庆祝儿童节呢!!!
哇, 想起来, 我已经没有接触这个节日四年有多了。“儿童节” , 听起来很熟悉, 但是又很陌生的一个词。 毕竟, 它陪我度过了六年的童年时光嘛~

哈哈~ 相回当年, 我也可以说是个有名人物哦, 嗯 , 不是有名啦, 只是比较active 的学生罢了。
凡是有表演呢, 肯定有我的份。跳舞、 歌咏啦。。。。今天我在礼堂看见了很多天真无邪的脸孔。。。。
真的很羡慕他们呢, 可以开开心心, 没有忧愁的过日子, 庆祝儿童节。真希望能是他们的一分子。

当然, 现在的我也很不错嘛~~ 童年美好的时光, 现在只能回忆了~

5 comments:

  1. what is gone is gone..
    they remain as memories to be remembered..
    most important is never waste your time regretting what you do...

    yoyo! jia ping got blog liao o...
    + oil! i'll keep track with your postings..

    J~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很想念儿童节叻,

    最喜欢有恩物的感觉。

    然后又考完试了,轻松自在。。。

    老咯~~~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想回忆过去啊??

    不用担心, 开学回去我第一件事就是找你玩追追 + 跳绳!

    让你回忆一下, 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吧!!! 我等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