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权力 · 朋友

到底权力有多厉害?

权利真的能令一个人变吗? 是变好还是坏呢? 能把一个人的本性都露出来吗?
权利真的很恐怖, 它令我差点儿没了一位好友。。。。。。

当你拥有了权利时 , 你会怎么应用这个权利呢? “ 我会公事公办。” 很多人都会这么说。。。。可是他们都会因“权利” 这两个字蒙着双眼。。。把本性也变了。 这就是所谓的变本加厉了。。。。

朋友变了, 我该怎么办呢? 她已不把我当作好友了。 我说什么, 她只是敷衍而已, 那我该怎么办呢?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好。 我和她之间的友情,也因此出现裂痕。 我真的不懂该怎们办好!!!

朋友, 当你有难时, 我是多么的担心你,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 问候你, 慰问你。 可是当你没事了, 安全返校时, 你看见我时, 就好像不认识我将, 当我透明的, 你懂此时此刻是多么伤心吗? 你懂你伤了我的心多重吗?

我真的我不懂做了什么事 , 伤害了你, 但是我只希望你你知道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朋友~##


2 comments:

  1. 朋友。。。

    我认为:
    朋友意见不和是难免的。。。
    如果我失去朋友(注明是好朋友),我想,应该是我自己有不对的地方。。。

    我不会觉得朋友做错了什么。。。朋友是不用利用什么维持关系的,也不会被什么权力蒙蔽,更不会责怪朋友的一丁一点,即使他曾经伤害自己。。即使那个伤害很深。。。如果还在意那些对自己的伤害的,我觉得不是在乎朋友,而是耿耿于怀。。

    因为,我会告诉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嘛,我一天当你是朋友,我就会一生当你是朋友。。。无怨无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