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年10月27日

啊, 这几天都超累的。
想着,考完试了, 当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还有两天) 但是这几天都忙的很累了。

早上起身就当然先吃东西, 看报纸。 过后呢, 我就要变身“ 家庭主妇” !!! 咳 !!
洗衣, 收衣, 折衣,烫衣, 一手包办~~
过后呢, 就洗鞋啦, 收拾书橱啦,衣橱啦。扫地,抹地爸爸做, 因为我不够力 ~~哈哈~~

虽然这些工还蛮累的, 但是我发觉我还蛮喜欢做的,
不同为什么呢, 感觉很有成就感吧!!!看见堆积如山的衣服, 让我征服了。 哈哈!!!
看见乱倒没有眼看的书橱让我收得整整齐齐的, 真的很爽的叻 !!!

我唯一最讨厌的家务就是洗碗, 但是呢, 偏偏没完都要洗!!! 算了吧~
哥哥也会帮帮忙的, 爸爸也不例外。
感觉我们一家人越来越亲了~~友中莫名的感觉!!!

************************************************************************************

考完了一个星期的试,什么青春痘都长出来了, 现在要很努力补救我的脸啊~~
想办法把它变回以前那样漂亮! 哈哈!!!

这次的考试不懂是我准备不好呢, 还是考题很难, 真的超难得叻 !!! 难到~~~~~
我越做越灰心 , 心想, 怎么办呢, 这次的考试很难叻 , 不懂会是怎样的成绩。 咳!!!
但是, 如果我真的尽力了, 就没关系哦。 我常常这样安慰自己感觉自己骗自己吧!!!
这次的考试题,有了些难度, 有点 spm standard 了, 感觉还有点怕呢, spm 真的会将难得吗?

这几天在学校的日子还很开心的, 因为发觉原来我们整班的友情越来越浓了, 整班一起考试, 紧张的情绪, 布满了课室,但是考完了一张 paper 大家一起讨论试题,大家一起错什么, 写错了什么, 也不会觉得很伤心还是什么, 反而会觉得好笑, 怎么自己将粗心,那么笨!!! 哈哈!!!

一起读书, 虽然未必读得进脑,但是与朋友一起说说笑笑的感觉很不错呢!!!
朋友真的是我最贴心的人。



5 comments:

  1. 哎哟

    年终考试都是这样的啦~~

    难 =。=

    家务, 我就帮不上忙,
    豆豆的问题也许还可以救你 =)

    ReplyDelete
  2. 哇,
    家屏。。你不用读书了啦,
    可以嫁人做家庭主妇了。。
    lolzz。。

    想知多关于美容的,
    请游览思恩blog!

    ReplyDelete
  3. wah...酱会做家务啊。。。你的老公幸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