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雨天

最近一直下雨,翻开报纸都会看到加影淹水的新闻。 那些店铺的老板真的是损失惨重了。。。。货物被水淹过了, 就贬值了。唉!

但是, 我却很喜欢下雨。 我也不懂原因。很奇怪!
下雨声,滴滴答答的, 听起来很舒服, 很悦耳。
下雨声,令我能忘掉我的烦恼, 忘了哇的忧愁, 忘了我伤心的事。
滴滴答答的, 似乎能把我心中的不满都平息了。
听着下雨声,我的心会慢慢的安静下来, 令我慢慢的想,我做过的事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到底我有没有伤到任何一个人, 到底有没有踩过界, 到底有没有太过分呢?

雨过天晴,是真的。 一场豪雨过后, 不单只是大自然换了一个新面目, 增添了一份新鲜气息 , 也令我觉得我应该换个角度想,重新站起来,认真面对困难, 待人处事需要冷静,别人说的话,要接受, 要回想。

虽然暴雨的前夕是多么的宁静, 暴雨来临是是一个高潮, 暴雨后又是一片新的天地。
我们一定要往好的方面想, 不要总是耿耿于怀,想着别人的错, 想着别人的不对。

谢谢你,点醒了我这个糊涂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