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年11月5日

考试结束了

今天本来想不要去学校了,但是又不想最后一天了, 都不去, 而且有得还书叻!!!没办法。
结果一去到, 见到班上寥寥无几的同学, 真的有少少失望。不过,算了吧!!!
过后,原来那天我超忙的叻 , 班长去了sbpt 哪里, 副班长忙别的, 财政呢, 就没有来, 结果很多东西都是我处理, 不过, 有很多人帮我, 还好啦~

那天全部老师都拿了考卷进班派,考卷一张张来, 胆小一点都会破叻!!!那些分数真的令我伤心欲绝!!!!! 咳,心想这次的名次肯定名落孙山了!!!!惨惨惨!!!
结果呢, 真的跌出十名以外!!!!! 咳!!!

还有, 那天学校派豆奶!!! yoe"s 牌子的!!!!还有还有, 那天也是有派校刊, 但是粗鲁的我, 不小心弄坏了, 心痛死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