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不爽

2008年10月16日 阴

今天, 我很不开心,很生气。因为我家的工人逃跑了。就在晚上8.30 pm ,妈妈才发现有不对劲,才发现到。 很可惜, 当时我和哥哥都出去了。 咳!!!

工人跑掉了, 我的气当然超不爽的!!!! 如果给我找到她 , 我一定不放过她 , 打、 骂 、抦 他一顿,不然 “啊姐” 条气 , 哪可顺!!!!!祝她 “一路走好” 吧!!!

但是工人跑了, 最大影响的当然是我妈妈啦。 妈妈她是行动不便的, 以后妈妈去学校就没有人陪了, 她去哪里都要自己一个人,要提防被学生撞到。 希望学校的老师们也能帮忙照顾妈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