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回忆起遗憾的美



昨晚一口气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前的帖子。
感觉,好像翻阅着我的成长过程。
从中学时期,中四的我, 直到毕业后,
然后与一班以前在班上感情一般的同学,变成了一堆很要好的朋友,
在进大学,认识了不一样的人,
在跨进不一样的生活。。。


点点滴滴,再一次的浮现在脑海里。
那种感觉, 不再是以前我有过的痛与哭,
而是从然在我心底正真欣然而笑了出来。


翻阅着一前,我的部落格因为他,
变得了浏览人数极高的部落格。
朋友还说,不如你写小说啊 ~
很可笑对吧?

而现在呢?
现在却是一位平平无奇的女孩在写着这一篇。。。


我的青春,实在是饱满,相当的踏实 。
我没有浪费我的青春,我可以大声的说,我享受了我中学的6年,
当然我会继续的编写及享受的接下来所剩无几的青春时光了。。。

话说,我还有两个月就进入20岁了。。。


活了19年的人生,
我还学不会什么是放下,
什么是遗憾的美丽。


故事的简单还是复杂,我实在没办法去评论。
我真的很想很想,能够与最真诚,最真心的笑笑面对你,
可惜,我没有那个勇气。

但是我相信,在我中学生活里留下脚印的不单单只有你,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们,
到现在我还很想念他们啊~
往往,就只有你能够把我弄哭的,你真的不简单啊~


人海中,我遇见了你,
我们邂逅了不少次,
在彼此心目中留下了深深浅浅的回忆 。


对,是回忆,
回想起时候还真的能够从心中傻笑了出来。。。


我的生活,
现在不再是灰灰的,
你知道吗?


我要大声的告诉自己,
我的生活不再因为你而变得无色彩的。


然而,你的出现,
令我的青春,不是空白的。。。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
细心的把我们的一切,
收藏在心底最深处的地方,
保留着原有的味道,
最原始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