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报告大家,我看了《那些年》




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
可能对我来说,特别感人。
嗯。。。或许吧!


在还没有看这部电影时,
会很紧张,很心急,
很想看到底这部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


还没有进电影院,就已经把小说看完了。
看完了小说和电影的感觉,有点苦苦的,酸酸的, 但是却是包含着遗憾的幸福。
遗憾,但是很美,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一段那么刻骨铭心的爱情。
沈佳宜和柯腾有了这么一段不是所有人能够明白的青春,他们特懂得珍惜。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真的很羡慕他们哦”

“谢谢你喜欢我”
“其实我也喜欢,喜欢着妳的我”

“谢谢你告诉我,让我知道我的青春, 从来不是一场独白”



故事里句句经典的对白,就好像一句一句的刺入我的心里。



“你就是幼稚,很幼稚。”
“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位男孩招架的住。。。。。 ”


朋友对我说,可能我没有那么一段能够让我回忆的爱情,所以看起来平平淡淡的。


其实我却感觉不一样。
那种遗憾后,却不后悔当初大家的决定
如果男孩真的是真心喜欢女孩的,其实当他看见女孩能够找到正真的幸福时,
其实发自心底里的祝福没有人能够比他来的真诚,真心。


女孩说,

“被你喜欢过,就好像觉得觉得别人没有你那么喜欢我了。。。”
“戀愛最美的部分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很多感覺就會消失不見”

“然而人生不是一個人,喜歡,也不是一個人的”
“在一起需要两个人的同意,但是分手只需要一个人下决定”

“我们之间總算有個不圓滿,卻很踏實的句點”
“沒有結果的戀愛,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
“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我的青春,也就是中学时期,
育华中学就是我们的青春


在那段辉煌时光,我也见识了那一道灿烂的爱情,再也无悔。


没有结果的恋爱,但是曾经拥有,我不曾后悔。
在我心里,他是我的那些年。
在他心里呢?
我不敢揣测。
好想提起勇气,亲口问他。
好想提起勇气,和他来个深深的拥抱。
画下我们两个之间一个确实又圆满的句点。


在很久以前,不知哪来的勇气,曾经问过他,
而他也让我知道我原來一值都是有響應的,从来也不是一场独白。。。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告诉你。。。。 ”
胡夏的《那些年》这首歌,有了另一番意义。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