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雨过天晴,彩虹出现了 :)


很久没有写华语了,来一篇华语的吧~

嗯,以前我写华语篇是都是伤心的,悲伤的。
因为我觉得华语字,比较有味道。 不是吗?

中学末期的我,
人看起来总是忧伤的。
有很多很多心事似的。


对,没有错,
那时候的我,的确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可是回头想想,那是一段值得回忆的日子。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有跌过,有伤过,
有痛过,有疼过,
有酸过,有苦过,
也有哭过。。。


那段日子,让我成长,让我尝试到苦中带甜的滋味。


我很谢谢那个人,相信现在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吧?


以前大家都背负着同样的背负,要保护心里想要保护的人。
大家都不肯放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走过了那越界的爱情,享受幸福的错觉,品尝着那非一般的滋味。。。


结果到最后,大家都受伤了,
就是那种痛,让我们都明白了,让我们都清醒了。
从梦中清醒的感觉,知道自己要走出梦境,也知道对方再也不适合自己的时候,
往往有一刹那是不舍得,但是理智告诉我,是时候放手了。


就狠下心,切断一切。
就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复原, 但是都是值得的。
缠绕在不明不白的爱情里,是不值得的。
有时想起,还会回忆那时光,那种疼,回忆时也会流泪。


哭过,累了,清醒了,就是新的一天。
在灰的日子过了,晴天就来临了。。。


说了再见,还是朋友。
有多少人能够做到。
虽然平时见面,也不过只是寒暄几句。
心中的滋味,大家的心里都会劝告自己,不要再调入那个无底洞。


我们都做到了。


现在,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你在你的大学上课,我在我的学院上课;
你有你的女朋友,我有我的男朋友。
你说, 希望有一天,我会对你说,我有男朋友了。
现在,你有在读这一篇吗?


我的生活,不再是灰灰的。
他的出现,我脸上有了笑容。
就算是无聊的笑话,也会至少让我无聊一番。


他的出现,为我带来了晴天。
虽然是一个人的晴天,也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回来,带着他令一片的晴天归来。


再痛的我都经历过,这种等待,我相信我们都能够熬过去。
虽然这只是个开始,但是我知道,这段路不会有句号。。。


只要肯相信,就会有希望;
只要肯等待,适合的人就会出现;
只要把握时机,就能够在彩虹出现的那一刹那,留住了那段时光。。。





我等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在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