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回忆是疼







不知不觉已经是2010年的年尾了
嗯。。。
今年发生的点点滴滴, 都还不如去年的,清晰遗留在脑海里。。。。




转眼间,事情发生已经差不多一至两年, 怎么计算,我也不那么清楚呢!
算了吧, 时间不是重点, 感觉才是。




回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不是在埋头苦读嘛, 就是在与朋友们高谈阔论/写纪念册咯!
真的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开开心心的 。




回想的当儿,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有些事情, 要怎么忘也忘不了。。。
记忆嘛, 就是那么的奇怪 !





你说过的每句话, 还遗留在脑海里
你为我做过的事情, 依然无法忘记
但是这些已经从完整的一幅画, 变成了一片片的拼图
零零碎碎的, 依然会在孤单的时候想起





人生总有过去, 只要我们不去后悔, 就已经是一种成就
拥有曾经, 即使是哪一刹那, 也已经满足




以前,总会很介意别人的眼光
从不告诉任何人。。。
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
幸亏, 彼此还会坦白的与对方交谈
所以, 事情才不会变的越来越糟糕
谢谢!




有些人, 只是生命中的路人甲
有些人, 却是生命中永远都去发忘记的
至于你是哪个, 心里有数





我, 是你路人甲吗? 但愿如此。。。
曾经因犹豫一些问题,得到了你的答复,心情好了许多
至少我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很开心, 中学生涯有你替我画上句点。
“ 暧昧永远都是无法取代爱情 ”
“ 暧昧可以随手可得, 也可随时结束 ”
“ 暧昧是糖 , 甜到忧伤 ”
“ 暧昧只能填补内心一时的空虚”





是苦还是甜, 再也尝不清
而你对我, 永远都留下一份无法弥补的伤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合适才会愈合。。。




***************





你给我的,

是一场自欺欺人的骗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