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永远怀念你

亲爱的表哥 ,


在此祝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你已经得到了解脱。
相信你在天堂会过得开开心心。
你的下辈子也将会是个健健康康的人, 能走,能跳, 能跑!


今早出席你的葬礼。。。
我的心, 非一般的痛。
看见舅舅留泪满面的样子,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心里的痛, 不时的倍增。
看见你的家人, 为你留下一句又一句难忘的遗言,心情更加不受控制,眼泪就是不停的流。


舅舅在音乐的陪同下,
在棺木旁,哽咽的唱着平时他为你唱的歌曲。。。
顿时,这些歌曲变得特别有意义, 那就是爱 ! 爸爸的爱!
一边抚摸着你那冰冷的脸庞, 一边唱着那令人心疼的歌曲, 歌词与旋律都是模糊不清的
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相信这是你一辈子听见最动听的歌曲。
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位不被感动至流泪。。。。
大家心里的疼, 不只是眼泪流下的那么简单,而是心疼你,与你的家人。



看见舅母在棺木旁, 哽咽的对着你说“明勤 , 你要知道妈妈很疼你的!”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句话感动至直抹眼泪。。。
看见大表姐站在舅舅身旁,拍打着他的肩膀,安慰着他,
但是相信她心里的疼,是没人能够了解的。
身为医生姐姐,亲自证实弟弟的死亡, 有谁能够接受那是个事实?!
坚强的她,成为了整个家庭的精神支柱,
坚强的她,难道就能够痛忍弟弟的离开吗?



在棺木未盖之前,我们每人都为你献上一朵白玫瑰,也献上了我们的祝福。
你亲爱的爸爸也为你以箫吹了一首歌曲, 并把此箫当作陪葬品,如今你收到了吗?



那晚的打斋,我回想起你,
回想起你是如何称呼我。
你永远都不会忘了我的名字,因为你看不见我们,
唯一你能够办到的就是熟背我们的声音。。。。
你不想被我们遗忘,所以每次聚会你都会参与。




表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样子。
表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声音。
表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是如此的俊俏。
表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经是你的表妹。
表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年仅28 岁的你, 如今已经走向极乐世界。
今日,也是你人生中最后一个告别仪式。
身为你的表妹,再此祝愿你,
下辈子是个健康的人, 活在健康且幸福快乐的日子。
表哥 , 安息吧~





哭红了双眼,忍痛把这篇文章打完。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法用任何哟个形容词来形容。
但是我相信, 你不会想看见我们为你伤心那么久。
我依然相信, 你现在就在天堂,无时无刻的守护着我们。




表哥,我怀念你。





表妹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