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遗忘



也许不是你,你不会知道


朋友,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我很重视朋友。 所以每一的生日一定会出席。


但是,原来我也会被人遗忘的。
原来我在大家心目中还是那么容易被遗忘掉。


无论是多少年的朋友,还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
忙碌的生活,我恨你
但是,我更加憎恨我自己。
原来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其实自己一点价值也没有。


被遗忘掉, 伤心吗?
你说对不起,有帮助吗?
那,是一种见证,见证了,原来你们的生活容纳不了我这个闲人。


我伤心,我哭泣,
有谁能明白,
泪水流下是咸的,还是苦的,还是酸的
心里的疼,谁能够感觉到?
唯有自己,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谢了,朋友们。
我明白了。


不过你放心,在我心中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看到照片漂亮时,还会称赞你
看见你伤心时,还会问候安慰你
在你出国时,也会祝你平安,一路顺风,好好照顾自己。


谢了,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