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就是他,张景灿



别人说,只有一段新的恋情才可以把你带出旧伤
你相信吗?
以前的我,不会相信,也不会这样做,因为我觉得,感情是真的要出自于真心的。


可是如今我却同意那个说法,
因为只有对的人,才能够把你带出你心里悲伤的世界
呵呵!


说真的,和他开始的时候是预料之外的事情
心里有时候还是会犹豫到底这次的决定是对的吗?
想回之前拥有的经历都好像蛮不顺利的,心里还是会恐惧


虽然如此,我还是选择了他
:)


他的出现,真的很不可思议
当朋友问起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是没有答案的啊


他的出现,把我的问题全部都解决掉了
在我不知道怎么做决定的时候,
他出现了,
而我不再需要理会所谓的问题


虽然说我们不是什么很好的朋友,
也不是什么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但是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他以前是一个怎样的人,
也不知道他的性格是怎样的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们之间需要顾虑的问题


他接受我的性格,我那很闹情绪的性格,
他从来不会投诉我那种很冷酷的对待
然而,他还很疼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哄我
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方法
可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很舒服啊~


一个不会批评自己的人
一个永远都会疼爱你的人
一个你会依靠的人
一个会让你有安全感的人

就是他


他说,我是他见过最多话说的女生
但是无可否认,在他面前我就好象以为小女孩,会不停的和他说话
呵呵!
更本就不是那个家屏啊~

景灿,
谢谢你的出现。
你让我觉得我就像是你的公主,
也只有在你面前,我会变得如此的孩子气。
是你,让我一天一天的爱上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