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给你的 (2)


嗯,你第二次删除了那个部落格
其实你上次写的那篇帖子我在上个星期的时候不小心发现到了
但是我还没有时间回你。
这次你再次的删除了那个部落格,我就在此回应你吧。。。


嘉恒,
你最近还好吗?
我在这里生活过得很好
虽然不是什么事都很顺利但是只要过得好就好了阿 =)


得知你和她的事情能够彻底解决,其实我也替你们高兴
人人都有过去,但是只要能够面对自己的过去,我们就不会害怕面对未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事情要经过我这个外人在能够彻底解决
虽然你说很可笑,但是现在有个了断不是更好吗?
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出现,才能够看见问题的存在吧。。。


嘉恒,还是同样一句话
不要什么事都觉得自己的想法别人也会接受
不要因为自己一时想不通而把事情给搞砸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有什么事就说出来,
你不说没有人能够明白你在想什么,你想怎样。


可能我的出现不算是什么
你说,我们分开后,你才发现你还喜欢她
这就是问题啦,你更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现在弄清楚了,事情解决了,别再想了, 好吗?


别说对不起,在这件事情里没有对于错
只有适合不适合。


我没事了,
我有了新生活,
不再是那个很emo的女生了。
只要懂了用不一样的角度想一个问题,
就会有不一样的观点,
自然也会看开点吧。


嘉恒,
不要说什么不敢打扰我们,
我们还是朋友,你还是我的朋友
的空上线也会问候你一下


我很好,
生活很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快乐。


一个人在印度不要在转牛角尖了
有什么事就找个朋友聊聊天。
没有人事没有情绪的,
发泄自己的情绪是正常的。
加油吧。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