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没有什么重要的


这个3个星期的假期
我觉得自己过得好累
比我去上课的时候还更累


可是


3个星期也不足以让我自己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从受伤,洗伤口,涂药,在包扎伤口,然后慢慢的等它康复
其实3个星期对我来说,很明显的是不足够的


3个星期的尾声,
这个晚上,我还是睡不着
失眠,已经不是什么很辛苦的事情了
已经习惯了看着天亮了,才睡那几个小时
一天的时间,就是呆在电脑前面,电视机前面,不停的麻醉自己
不让自己的脑袋有一点点空白的时候


很矛盾
假期要完了
但是我却不想回到原有的生活
好想自己再懒惰,再颓废一段日子
真的很想很想有一段真正能够休息的时间,
而不是拥有一段能够让自己麻醉的时期


在这个年尾假期,我想了好多好多2011年发生的事情
从我去实习,然后怎么去面对工作,
然后回到校园,面对自己同学,
继续上课、享受当学生的生活,
迈入课程的第2阶段,,面对不一样的考试压力,认识新同学,
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明白什么是远距离恋爱,
然后提出了分手,单独度过了假期。。。。


突然3个星期好长,好累
突然觉得,为什么这个假期好孤独,很孤单
为什么我会做出了这个决定
为什么自己不能够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
想要找个朋友出来,但是翻翻电话里的联络页,原来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联络谁
原来我要找一个人来陪陪自己也好难


那好吧,学会自己承担这种结果
是不是时候要好好的反省自己呢?


顿时我不懂得与人沟通
顿时我觉得说话好难
顿时我觉得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朋友
顿时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么样


一个简单的笑脸,
其实只是代表说,我很好
还是,我很开心
还是,没什么的
还是,无言了
还是,我不想说


明白你的人,会知道其实你不想说了
懂你的人,会逼你说出你不想说的话
不知道的人,会意一个笑脸回你
而关心你的人,会说没事的,事情会过去的


其实,当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怎么样的时候,
你告诉我,“事情会过去的”,有意思吗?
你告诉我,“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吧,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还是,“其实我相信你已经有一个想法了,就做吧,我会支持你的。”


虽然这些都是关心、爱你的朋友会说的话,但是有多少个字能够真正的弥补了你伤口痛?

很谢谢大家都我说过的话,我都很感谢,
大家在我软弱的时候,用了一些字语来安慰我,
只有你们才会发现到我的不妥。。。
谢谢大家


“明天会更好”,
不断地给自己希望,也就是在鼓励自己迈向失望,
可耻吗?


但是如果不给自己希望,
又怎么能够让自己发奋,
然后品尝成功的甜头呢?


谁会真正在意最后是成功还是失望,
希望实践了还是失望到来了,
关心、爱你、疼你的,都会在意过程中你成长了多少,
重要的是你跌到了,
有多少次时家人朋友一起扶你起身的,
有多少人曾经和你并肩作战,
又有多少次试自己重新站起来的。。。。


加油吧,小孩子。
没什么重要的一篇,早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