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还是一样的12月

原来大哭了一场,会比较好点
原来一路以来压抑着自己,就好像自己欺骗自己
每次当自己撑不住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然后继续生活,继续走原本的路
原来这一切都是在假装坚强
其实更本一点都不坚强


不去打开自己的心,
不去面对问题,
不去面对自己,
不代表问题不在
假装没事,
其实不代表真的可以瞒天过海


逃避,只是在欺骗自己没有问题
逃避,就好像麻醉了一样,没知觉了
当麻醉药过了,就是时候要承受那种痛
最后还是一样。。伤口还在。
伤口需要时间慢慢愈合,就好像我们的伤口那样,
就只有时间能够帮助到你、我


我累了
整个假期都好累、好累

我好想就一直睡一直睡。。。
不用醒来,就不用面对人。。。。


我真的很希望痛痛快快哭了,就会没事
但是我知道我并不会那么快就没事了


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伤心?
我说,因为没有人能够了解我的感受
你不了解,他不了解,所有人都不了解
我自己也不能彻底了解
相隔了两年,也是12月,还是一样痛得12月,
只是这次比上次的痛多了一份内疚。。。


我对你承诺的话,我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