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心痛了

我挽留不了你
一个决定,我失去了男朋友,也失去了好朋友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伤的不只是你,原来我也很伤的
你知道我失眠了多少个晚上吗?
你知道我更本睡不下
你知道我有这个决定我也不想的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

我很想这一切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我很希望我们重来没有开始过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至少,我还有一个我可以依靠的朋友
至少,我还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至少,我还有一个会想念我的朋友

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
一无所有
你觉得我会好过吗?

你说你不想见到我
你要我给你一年时间
我只能够说,好吧

是我犯下的错,就要承受后果
我必须承担所有的一切

我尝试要你留下,我们继续当朋友
可惜,我改变不了你

原来到最后,事情会发生到这个地步
坐在电脑前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一刻,我恨你,我恨你
这一刻,我恨我自己

你说的对,我还没有准备好,为什么要开始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我承受不了那个压力啊
我也很难受的
我也不只知道原来我高估了自己
你知道多少?

或许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也是一个小孩子
或许,我还很在意她对你的影响
或许,我妒忌
或许,我更本不应该出现
或许,我更本不需要认识你

心痛的感觉,谁能够了解
提出分手的那个, 并不代表她不会伤心
也许你需要做的,只是需要接受和了解
但是提出的那一方,她用了多大勇气来放弃这段感情
她用了多少的时间去想,去想办法解决
她用了多少心思去想如何面对你,面对其他人,面对她的朋友
她需要用多少的时间才能够弥补会她心里的痛?

哭了,又怎样?
心里的疼还在。。。
又有谁能够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