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好好照顾自己


云,

本来不想搞到你哭的
但是最后你还是哭了

亲爱的, 今晚你上飞机了
现在已经在飞机上了~
不要哭了,要笑着离开。


今晚没有对你说过一句话,因为我知道我开口,就说不出话了。
哽咽的声音,令人更加难过。
我选择了对你微笑,挥手。
你也是。


那一霎那的悲,我们永远都回铭记在心中。
那个拥抱,令我流泪了。


我永远会记得,
在玻璃后面的你挥着手,脸是微笑着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
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别让自己冷到,不要感冒
吃多点水果, 买些干粮放在房间。
早点睡。。。


好了不唠叨你了。


加油哦!
有什么事,记得来找我们。

这是我们对你的承诺,永不改变。

记得,我们永远都在你背后看着你,支持你。



坚强的小女孩,要微笑着读完这篇文章。
=)


来,笑一个。
* huggies *


I will miss you till the world 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