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給予心愛的members

嗯 , 這篇是寫個你們的~
哈哈!!!都不懂該寫什么~ 有少少無聊哦~

members 們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沒有可能會有今天的成就
一句謝謝不代表什么, 因為不是一句謝謝能夠表達我們的謝意~
雖然我不是什么很大職位的ajk , 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罷了
但是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原來你們懂我是誰, 原來在你們心目中, 我也有那么一點點的位置^^

從我們剛剛上任, 什么都才只是個新手, 什么都不是很懂
但是我們就秉著一句:我們一定能, 我們要為members 有個美好的回憶, 不會忘記08/09 的ajk
所以我們就實踐這個諾言
很開心, 也很感觸, 我們做到了~

Pesta angpau 08 是我們第一次辦的大型活動
我們這般還未成熟的瓜子, 終于要放下愛玩的心態, 為members , 也為我們創下一個好的開始
很順利的, 我們做到了~ pesta angpau 成功的舉辦了
也是歷年來, st john pesta angpau 在早上及下午進行~
我們創下了第一個記錄

kutip derma 開始, 我們成功了!!!
我們再次創下地二個記錄, 一個令我們育華圣約翰救傷隊驕傲的成績~
好的開始代表著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 division camp 2009 的舉辦, 再次實踐了我們的諾言
winter blaze the revolution 雪歡季 也成功圓滿的舉行
這有再一次的世道我們再跨一步邁向我們的目標
我們做到了~ 我們成功了~
無論過程再辛苦, 無論過程再艱難, 無論過程再崎嶇
我們不畏懼, 無論當中我們有什么問題, 我們都一一的解決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到最后, 我們成功了舉辦一了另大家最難忘的division camp ~
而且我們在大家眼中也變成了最團結的一屆

看著你們對我們的支持, 看著你們那么享受我們的活動, 看著你們那么投入在內
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就涌上心頭
這種感覺是形容不到的
它包含著開心興奮感動感觸成功。。。。。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們得到了
我們終于寧夠令到我們的members 愛上這個團體
愛上我們!!!!

謝謝你們~~~

8 comments:

  1.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junior..
    欢迎加入x-group

    ReplyDelete
  2. 时间好快哦。。
    你们也要变ex-commitee了。。
    接下来要专心读书了吧。。
    哈哈。。


    -科泓-

    ReplyDelete
  3. 對呀, 接下來就是專心讀書咯~ 呵呵!!!

    ReplyDelete
  4. 虽然我不是JOHNJOHN CLUB (haha...)
    但我也看到JIAPING的努力噢~~
    继续加油噢~

    ReplyDelete
  5. is pasukan la Sien~ not club ~
    haha ^^
    thx th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