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最后的activity --- 完美的句點

2009年6月6日
這一天就是我們(form 5) 最要記得的一天
為什么?
因為這天就是我們form 5 最后一次辦activity 了
嗯 , 對于我們來說, 這是一個完整的句點
所以當然要出席啦~

早上,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學校
去到學校, 還以為自己遲到了因為每一去哦都會遲積分鐘將
不好意識哦
但是原來這次我沒有吃到耶
但是原來今天比我預料中少人
但是沒關系啦, 我們大概都有十二三個人, 嗯 , 不錯啦^^

好吧, 就開始那天的briefing
但是效率快了, 我們只用了大概嗯。。。。。。。五分鐘吧~
結果剩余的時間就在那里發呆。。。

好了, kumpul 了。。members 還不錯啦, 人數令人滿意 ^^
哈哈, 那天的第一個activity 就是jogging !!!!!!
對, 是jogging !!!!! members 聽了, 還是那個樣咯。。。
你們啊, physical 差到死, 跑下就離隊, 不行啊。。。
你們要好好鍛煉鍛煉才行, 我們這般老家伙都還比你們強了 ^^
哈哈!!!


jogging 回來后, 大家都只剩下半條人命罷了, 好吧, 就讓你們休息咯~
結果我們這班form 5 也在st john room 癲了一番~ 哈哈!!!
接下來的activity 是kawad !!!!!! 哇哈哈哈!!!!!
members 聽到過后就好象瀉了氣的氣球。。。
沒辦法咯, 睡覺你們kawad 不是那么好么。。。沒辦法咯。。

members 也只好乖乖就范。。。
結果我就去了ac 那邊八下。。。
嗯 , 老實說嘛, 其實你們已經不錯了啦, 隨便踩都很齊了。。。
加油哦!!! ^^

kawad 過后, 就是你們夢寐以求的riadah !!!!!!! 哈哈!!!
這個游戲就是。。。。。懶得說, 簡單來說就是坐椅子, 猜拳, 喊tepukan ~
members 都玩的很賣力, 很癲, 很傻。。。。真的是可愛的
到最后, 連我們這般老家伙也加入了他們, 與他們一起玩。。。
嗯 , 感覺不錯哦。。。很久沒有玩了,好像反應遲鈍了少少~ 哈哈!!! paiseh ~
members 都不斷的汗tepukan , 有些就不折手段 , 有的就向我們的業翔老爺報告!!!!
你們好可愛哦, 玩罷了嗎~
當然, 肯定有獎賞的咯~ 所以我們就拿出了“八寶袋”
里面啊, 就有很多很多的糖果, jelly , chocolate 餅。。。
每個人都有份吃。。。
一邊吃, 就一邊拍照。。。
恩, 拍超就是為了留念留念咯~
多后我們就坐在一團,說說大家的感觸~

嗯 , 我沒有什么可以說的哦
就說了一句: 我今天沒有去補習哦
因為啊, 我每次都不能陪你們到最后, 但是我希望這次能與你們共處到最后一分一秒~
蘇兄就說了一句有道理的話: 不要受外界影響
家瑋就說了一句有point 的話: 大家做好自己的本分
members 要好好記得哦~

到最后了, 已經要bersurai 了。。。松杰就帶領全體members 向我們說了一句很令人感動的話
他們說: 各位form5 , 謝謝你們 ,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恩, 不懂為啥那么, 聽到這里, 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唉, 真的有少少丟臉的咯~
就將, 結束那天的activity。 也為我們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2 comments:

  1. 看来。。我也错过了这一个,完美的句点。。

    ReplyDelete
  2. 沒關系吧~ 你還有機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