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信箱

我現在是什么心情我也不懂
有人說不要想那么多啦
開心點。 生活也快樂點
對, 沒有錯
這句話真的非常正確
但是會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
我第一個承認我做不到
看起來很開心的人是不是真的是很開心, 沒有煩腦?
答案大家都不一樣
但是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很開心的人就是最不開心的人
不懂會有多少人是這樣想的呢? 或許你們也可能不贊成
越是開心也代表越是不開心
很矛盾吧?
當一個人很不開心的時候, 他就很想很想他是開心的, 所以就會盡量把自己搞的很想很開心將
但是當他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他是開心的還是孤獨的?

有人告訴我“ 開心也要過, 不開心也要過, 將當然是選擇開心的過啦
對, 你們有錯。 這個是連小孩子都會選的數學題
但是有時後不是說我們能夠控制到的咯
想一想, 你自己會做到嗎?
當你是安慰別人的角色, 將就容易啦。。。
因為我也是那么安慰別人
但是當你是被安慰的那個時, 你是否覺得對, 這句話是對的
但是要辦得到是不簡單的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也有人告訴我“ 不要想那么多, 過了就沒事了
不要想將多, 對, 在那一秒就沒有想咯, 但是在下一秒 , 下一分鐘 , 下一小時又會不會想起? 沒有人能確保
為什么呢? 因為腦想不想是我們控制不到的咯
所以有時候當你說那句話的時候, 請想一想那句話是不是work的
不然只會傷上加傷罷了

把我的信箱收在一個沒有人懂的地方好嗎?

10 comments:

  1. 我想,自己快乐和不快乐都好,重点还是身边的人要快乐。烦恼是不间断的,不然人的一生就过得太轻松啦,少了意义。

    只有活在当下,你才能明白生活的意义,明白活着带来的满足。其实,我们一定要快乐的吗?

    我不觉得每天都要开心,我只觉得每天平平淡淡,不用伤心,就够了。不开心的事可以写出来,可以分享,痛苦就会减少,就算还是很苦,但这就是事实啊。没苦就没乐。

    痛、伤心,那又如何?日子还是要过。只要自己觉得不白过便好。会痛会伤心,代表你会在乎,总比那些无情无义的人好。所以偷笑,每天你都活得像个人。

    屏啊,鑫就是有点傻,也不懂这文有效没有,只是说说能活着不管开不开心都很好了。每天就偷笑下,人也轻松些。得空还是发泄下吧。

    ReplyDelete
  2. 謝謝哦!!! 我現在就在偷笑哦!!!

    ReplyDelete
  3. yeah~因为我也做不到
    可是做不到才是正常人啊
    就算是心理医生也做不到咯~(本尊认为><)
    只是看我们怎样去接受跟放下一件事而已

    ReplyDelete
  4. yor jia ping...wat happen 2 u jek?
    偷偷告诉me leh...~~
    mayb i can help u^^

    ReplyDelete
  5. 好像两个在撒娇的人……

    ReplyDelete
  6. haha ^^ i ok de la ~ thank you pals ~

    ReplyDelete
  7. wei cole 久久撒娇一次不可以meh?HAHA

    ReplyDelete
  8. 首先要声明:
    1)很多人做不到并不代表你做不到
    2)很难做到并不代表你不该去试,早点放弃。

    你应该知道这个是每个人都会有面临的问题,没有人会轻易地解决的。若有勇气去面对,坚持下去,坚强一点,到最后事情了结了,你就是一位吃得苦中苦的人上人!

    你所说的那三个“方法”没错,不过也不必把它看待成很难达到的事。只是,要实行这三种方法需要多1样东西罢了:时间。

    做这三样东西不容易。就是因为不容易,所以别太勉强自己去做。方轻松自己,开朗一点,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与空间。不必拔苗助长。

    我观察过了,你需要一点时间,that's all.
    Relax!
    Minimize pressure & maximize happy!
    You can do it, with some time~

    cheers~

    p.s my chinese ok?

    ReplyDelete
  9. got point lol....
    i always listen to u de l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