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AGM 大大大日子

加影育華圣約翰救傷隊常年大會
Yu Hua Division kss 05/15 St John Ambulance Malaysia Annual General Meeting 2009

今天是st john agm 大大大日子
過了今天我們再也不是st john member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到學校去了
進到st john room, 看見所有人都在忙自己的東西
過后佩儀就開了一場簡簡單單的會議
大家清楚了整天的schedule 之后
就開工!!!!

排桌椅的排桌椅
set audio 的set audio
perasmian的忙著perasmian 的東西
司儀忙著寫稿
risalah、cenderamata 、guard of honour。。。。。。。。
而我呢, 就在和志陽弄我的板~ pembubaran ajk 08/09
搞tiam 了后, 就過這里幫幫, 那邊幫幫~
幫了perasmian 少少, 過后幫思恩出去買膠紙。。。
過后幫了layanan , 跟老師談天~
什么都做。。。哈哈!!!!

瞪了很久很久, officer 終于都到了
過后, 就開始整個儀式
我們的perasmian 超贊的, 很喜歡
過后, 就是slideshow 時間了
這時候, 全form 5 都很緊張的等著觀賞者片slideshow~
果然, 我們當中不少人落淚了, 但是有時也不必落那么多吧~
多后就是我們的新一任ajk 的persembahan ~
嗯 , 很謝謝家樂和ah cheok 的那首歌, 而且, 很記得家樂的那一句話
“form5 , 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扶持,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謝謝你們~ ”
很明顯的我們有再次的落淚了~

過后就是pembentangan laporan AJK 08/09
和pembubaran AJK 08/09
我的努力終于派上用場了~ 但是也只是短短的那么幾分鐘~
我們最后一次的在大家面前鞠躬~ 這時候, 全場排起掌聲~
之后就是perlantikan AJK 09/10
恭喜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做好自己的本分, 加油~
然后就是sesi photo 了。。。。可悲的我, 有不在現場。。。。
就去忙我的makanan 。。。。很討厭makanan , 因為這一個沒有人會關心的bahagian ~

Wai Lin , 知道你的心情不好, 不要在意別人所說的話,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知道之際做過什么~
對不起, 令你難堪, 我真的是不好意識哦~ 唉, 對不起啦。。。
以后記得不要再拿這個位置了哦, 記得我告訴你的話哦~

makanan , 總算得到officer 和老師的稱贊美味好吃~
但是美味好吃又怎樣, 吃了下去就沒有了啊~ 哈哈!!!
最后還要自己小貓三兩個在那邊打掃, 清理?
請問有沒有人能夠過來幫幫下?
或者問候一句都好啊~
很可惜, 是沒有的

為什么? 我又能夠說些什么?

那天, 就這樣結束了~

充滿了復雜的情緒, 不懂該怎么形容
只是知道很不舍得, 很不開心, 很累很累~~


p/s :
ah cheok , 謝謝你這個keselamatan 幫我洗碗哦, 不然我肯定慘死了。。。。
最后一天了, 還要那么“ji duo" 的在洗碗咯~ 謝謝你~~
wai lin , 不要不開心了, 很開心有你這個penolong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