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給你的一番話

給特別的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嗯, 怎么說呢?
就是特別的一句話能夠形容咯~~

在這一序, 我想對你說一些心底的話:

很巧的, 我們在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
在同一時候, 我們的哥哥姐姐也是因為在同一團體也認識了
過了不久, 你媽媽也認識了我哥哥和我
就是在這些巧遇之下
我們之間建立了一座無形的橋
這座橋鏈接著我們兩個的家庭
最近, 哥哥中了蚊癥
很巧的你媽媽也在哪兒上班
也很有心得, 伯母帶了一些手信去探望我哥哥
很謝謝她的關懷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們之間的友情的成果

所以當你向我說謝謝的時候
我決的你更本無需說謝謝
因為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更本不需要道謝
不是嗎? 你說的:
在友誼的世界里, 無需有謝辭^^
我記得的哦~
還有啊, 雖然往后的日子大家都不知道大家的去向
但是如果我們之間的那桌友誼的橋梁是堅固的
更本無需擔心因為我們很肯定我們一定會再見
請記得, 你不是孤獨的, 你永遠都不是孤獨的
因為有人明白你, 有人會支持你, 有人會給你加油
那個就是我咯~ 哈哈!!! ^^
因為我會一直陪你走你接下來的心歷路程 。。。。
分享你的一切一切
所有的酸、甜、苦、辣、咸。。。
哈哈^^

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