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你好 =)

我回来了!大家好吗?


不知不觉我的故事已经过了两年~


今年的我,开心了很多,没在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他呢?


但是无论怎么样,大家见到面还是那么的尴尬 ,
哎, 怎么办呢?


别说别的,就只是那时在火车站遇到罢了。
逍遥假装看不到都不能!
哈哈哈哈!怎么办?惟有上前打个招呼说个早安咯!


嗨, 那么巧的?
哈哈,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那真的是今年年头最尴尬的一天吧~
唉, 算了吧,能怎么办。


我说过,放下了就是放下吗!


会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 多多少少也真的值得回忆的
当中的苦与甜,就只有当时人能够了解罢了。。。。。


有时候不小心想起,还真的会会心一笑的
但是,自己很清楚知道那时过去式的。


刚刚手痒痒,就去了那个部落格读了一下下
嗯,心痛的感觉都没有了!
哈哈,开心吗?


大家经历过了,都长大了
你,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呢,自己却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最近你怎么了,都没有你的消息了叻
还好吗?
知道你将要进大学了,加油吧!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